大家的床伴有已婚人士嗎? - 情趣技巧討論區 - 臉紅紅

文章推薦指數: 80 %
投票人數:10人

當床伴或是炮友提出同居的想法呢是否對方暈了? Thumb ce30ef589606e8dd. Bonnie (貓女) 5 年之前 #5. 我的床伴也是已婚,我們像是各取所需的朋友。

有時候正因為已婚 ... 臉紅紅 情慾閱讀 討論區 登入或註冊 臉紅紅 討論區 情趣技巧 大家的床伴有已婚人士嗎? by匿名(貓男) 大約5年前 床伴顧名思義就是沒有愛情的性伴侶, 既然如此找已婚者當床伴似乎也不算小三或小王 比較像是共用或分享的概念? 留言 訂閱話題 × 訂閱話題 訂閱功能是提供給臉紅紅會員專屬的功能,別忘了先登入,或是註冊成為會員哦~ 繼續瀏覽 免費註冊 登入 共124個回應,最新回覆於接近3年前。

匿名 (秘密) 2016-10-2420:19:49+0800 #1 有,目前床伴就是已婚人士,還是我的第一個男人. 就只是床伴嘍,心態調整好,就不會多想嘍~ 阿水 (貓男) 2016-10-2420:21:47+0800 #2 聽起來好刺激喔,我還沒遇過已婚的對象 匿名 (貓男) 2016-10-2420:44:05+0800 #3 這種狀況應該多到數不完吧 隨便爬文一下 都是類似的案例 匿名 (貓女) 2016-10-2421:19:01+0800 #4 當床伴或是炮友提出同居的想法呢是否對方暈了? Bonnie (貓女) 2016-10-2421:31:12+0800 #5 我的床伴也是已婚,我們像是各取所需的朋友。

有時候正因為已婚才能給彼此自由,而且比較不會暈船@@ 小點心 (貓女) 2016-10-2421:47:05+0800 #6 我的床伴是已婚的,比較像好朋友的關係吧,大家心裡都知分寸。

endorfin (貓女) 2016-10-2422:00:43+0800 #7 床伴因為我而懷孕,結果在一起了 diangling (貓男) 2016-10-2422:10:06+0800 #8 #7恭喜唷。

Taro❤塔羅 (貓女) 2016-10-2422:13:58+0800 #9 嗯,與其說這是「共用或分享的概念」,不如說是因人而異的解讀吧!唯有「自我行為合理化」才能說服自己走下去囉~畢竟,人都只想相信自己「想相信」的呢~不是嗎?不過,如果已婚床伴的伴侶也能有此「共識」並「允許」共用分享,這樣的「概念」才能成立吧?就好比手機裡的PersonalHotspot要開啟並提供密碼,週遭的人才能「共用分享」它的wifi一樣的道理呀~對吧? endorfin (貓女) 2016-10-2422:15:00+0800 #10 嗯,我可以跟妳共用嗎? 點點 (貓女) 2016-10-2423:57:33+0800 #11 我覺得和小三小王不一樣 畢竟床伴不是那種感情 也不是完全彼此沒感情 可能就是可以上床的朋友的感情吧 沒有侵略性佔有慾 匿名 (貓男) 2016-10-2500:03:52+0800 #12 我有一個女床伴,已婚與丈夫已無性生活,我們在肉體上彼此滿足,但每次做完我就會產生被發現的憂慮,心裡隱隱不安,直到慾望累積到下一次見面,不斷循環⋯ 匿名 (貓男) 2016-10-2502:57:18+0800 #13 #1#4#5 嗯...我比較好奇在這樣的狀況之下 各位如何維持低調,不為人知? ...不擔心曝光嗎?(如#12) 匿名 (貓男) 2016-10-2502:58:37+0800 #14 更正,是#1#5#6 匿名 (秘密) 2016-10-2508:09:16+0800 #15 我的床伴都是己婚 匿名 (秘密) 2016-10-2508:10:51+0800 #16 彼此都是已婚,不想和單身的發展,感覺背景思想較類似。

點點 (貓女) 2016-10-2509:14:44+0800 #17 #13 兩個人要有規則有默契 彼此信任就不會擔心 #16 覺得和單身發展更容易有麻煩 endorfin (貓女) 2016-10-2509:28:22+0800 #18 床伴要為我生第三個小孩子 kk (貓男) 2016-10-2510:46:39+0800 #19 #endorfin 生第三個小孩子,是什麼意思,不懂了~ endorfin (貓女) 2016-10-2510:47:27+0800 #20 我老婆ㄚ~~~ kk (貓男) 2016-10-2510:49:00+0800 #21 endorfin 因為您是用,貓女,所以想說是女生~~~ endorfin (貓女) 2016-10-2510:50:45+0800 #22 拍謝 golden78 (貓男) 2016-10-2512:38:41+0800 #23 沒有床伴 但閱完此文,有感.... Superbrook (貓女) 2016-10-2513:23:26+0800 #24 有床伴的想法是什麼好奇 另一半不夠滿足嗎 匿名 (貓男) 2016-10-2513:50:25+0800 #25 無法接受,我比較在乎這些已婚床伴的配偶知道他(她)外找嗎?即使是肉體關係,也是外遇啊! 如果這些床伴的配偶也跟著找床伴,自己先肉體出軌,也容許自己的配偶出軌嗎?遊戲必須在相等的地位出發,否則在民法是通姦! 要玩,大家一起來!gogogo! 「性開放,不等於隨便」,這是一個老美批評台灣女生發出的喟嘆之詞,好像有原文,我看了無法為自己國家的女性辯護(雖然我愛台灣) 匿名 (貓男) 2016-10-2518:21:33+0800 #26 又,如果找床伴的兩人都已婚,那麼容許玩交換夫妻遊戲嗎?子女知道接受嗎? 我認識的一位好友,男方外遇,一向相信他的老婆帶子女回家看到兩人在床上,鬧出大事,後來老婆原諒丈夫。

可是那位讀大學的女兒從此以為「爸爸不愛我們了!」,心裡有疙瘩,桃花很旺的她從此覺得男人都不是好東西,大學四年她學業優秀,甚至比男生突出,就是對男生冷感。

即使只是床伴,在年輕單純的少女解讀不是這樣子哦,他們不瞭解大人的世界,覺得是大人背叛孩子。

匿名 (貓女) 2016-10-2601:52:23+0800 #27 有,不過之後才知道那是老婆不是女友 匿名 (貓男) 2016-10-2609:28:15+0800 #28 疑惑:未婚那一方難道不知床伴已婚?還是情慾當頭,什麼都不管? 還有,對方的配偶知情嗎?如果不知情,那不是分享概念,人家有權告通姦罪。

法律的認定不是以心靈的交流認定,而是以體液交流認定 又,如果沒有婚姻關係,而是男女朋友,要找床伴以前,有沒有告知女友呢?我知道沒結婚就沒有外遇跟小三問題,但是背著親情人交媾,顯示這個人很孬,沒種。

別以為在外找床伴,沒告訴女友或老婆,就是怕傷害她,現代社會女人賺錢和獨立的能力不輸給男人,有guts的女性在情感的傷害沒大家想像的脆弱喔! 說不暈船說對床伴沒放任務感情,那都好,但是心中如果沒有鬼,讓自己的女人知道有那麼難嗎? 這些「概念」,同樣送給已經有配偶或男友的床伴,男女都一樣。

情慾是流動的,但不等同於隨便,不要讓情慾沖昏頭,而失去理性的一面。

說人家是偽善的道德者,但是在外面偷偷來的慾男慾女不偽善嗎?說謊就是偽善。

------ 拍謝,本人講得太直接,可能本來還有一堆床伴要炫耀自己的床伴有家庭,被我嚇到了。

我有權表達我的想法(我也有家庭,台灣不少人都有家庭,維持一個家不容易,如果覺得配偶讓你膩了,可以直接離婚,無須假怕配偶受傷之名行個人的私慾),你們也有權利視而不見,沒關係,你們繼續啊 我不是新女性主義,但是據我所接觸的層級,就算離婚,女方仍有能力養大子女,而且能力比男方強大很多喔! 我覺得太自私了,既要享受外面的刺激,卻綁住配偶讓他(她)傻傻為你服務付出,這....未免太自私。

匿名 (貓女) 2016-10-2611:23:09+0800 #29 我是覺得(床伴)不是拿來炫耀的 在這裡就是討論表達想法而已 匿名 (貓女) 2016-10-2612:27:48+0800 #30 沒有炫耀阿,分享而已,我跟床伴就是只有性行為,因為我們跟自己的另一半都沒有性行為,互取所需而已,平常根本不聯絡的,不用擔心暈船 匿名 (貓男) 2016-10-2613:44:57+0800 #31 互相為床伴,不是當事的兩人自己認定除了性以外不涉及感情就可以坦蕩蕩,還要在乎配偶的感受 出軌的一方一廂情願認為只是性的發洩不涉及感情(可惜我在臉紅紅看到不少女性後來暈船),盡心盡力守護家庭的人卻不這樣認定呢,在你們進行分享又自以為新潮的性遊戲時,女人何苦為難女人(同理:男人何苦為難男人呢?) 我不是衛道人士,但是討厭一堆歪理又偽善的人們,在進行刺激的性遊戲時,有沒有思考這個層面呢?臉紅紅裏面聚集了這些積非成是的group,如果是沒思考能力的人來訪,以為「台灣的情慾文化本來就是這樣」,那豈不是害死了一些善良的人。

匿名 (貓男) 2016-10-2613:55:41+0800 #32 故意找已婚,是因為知道對方已經結紮,性交不會被配偶發現嗎? 如果是這樣,當初為對方結紮的體貼(尤其丈夫為妻子結紮,妻子都會好感動),後來竟然變成可以不留痕跡在外性交的自由,那真的太諷刺了。

建議單身者還是找未婚的當床伴吧!該不會日本a片看太多覺得人夫人妻比較刺激? 我是一點也不覺得好玩,配偶被婚姻的誠信束縛住,另一個卻在外面樂逍遙。

既然這麼快活,那公開場合怎不帶床伴去,因為自己也知道理虧。

在罪惡感下進行性交真的那麼好玩嗎? 匿名 (貓女) 2016-10-2614:00:45+0800 #33 不就是做愛而已嗎?你認真了 匿名 (貓女) 2016-10-2614:01:55+0800 #34 不就是做愛而已嗎?你認真了,那難道買春比較好嗎?性慾無法發洩一直忍著只能自己解決有比較健康嗎? delete (貓男) 2016-10-2614:07:07+0800 #35 #31 ......世間上有許多的事情,要有自己的觀察和判斷能力,如此而已。

匿名 (貓女) 2016-10-2614:08:32+0800 #36 而且為什麼結扎就是體貼阿? 匿名 (貓男) 2016-10-2614:21:32+0800 #37 呵呵,要是我,我接受男人買春哦,不接受床伴,太偽善了,如果你們認為對,那麼看一看另一則討論「床伴是不是第三者?」,在情慾探討這一區,大概,大家都善良不敢在這裡傷害你們,但是內心深處自有一把尺的。

男人一般不愛結紮,因為他們性知識匱乏,以為結紮會妨礙男性賀爾蒙,會變成娘砲。

有床伴的男人還是會回到配偶身邊,其實他們也心知在柴米油鹽醬醋茶之下,還是配偶最好,但是配偶會難受,他們無法接受這種方式。

我的生活裏有幾對因為這樣離婚了,你們當然不知道,因為你們玩得起很新潮。

情慾這種東西不是生命的全部,我的情慾需求也很大,但是我會跟配偶商量也會做膳食調理,不跟配偶商量偷偷摸摸,說有多愛配偶,都是偽善。

匿名 (貓男) 2016-10-2614:27:28+0800 #38 最好是由你們來推動通姦除罪化,造福一些慾男慾女。

通姦:在配偶不知情或不同意情形下,進行體液的交換。

記住,是體液的交換而不是情感哦(情感太虛無縹緲,總得有科學化數據) 匿名 (貓女) 2016-10-2614:28:57+0800 #39 太好笑了,感情還要靠法律來維持,通姦罪真的很好笑 匿名 (貓男) 2016-10-2614:30:44+0800 #40 怪哉,如果問心無愧,讓配偶知道有那麼難嗎? 路過ing 匿名 (貓女) 2016-10-2614:31:12+0800 #41 沒有誰與誰應該在一起,只有誰與誰最後在一起 沒有誰與誰不應在一起,只有誰與誰仍然在一起 匿名 (貓女) 2016-10-2614:40:36+0800 #42 奇怪了,就很單純的性交而已,怎麼會扯到要不要在一起 delete (貓男) 2016-10-2614:53:24+0800 #43 #38 所謂的「通姦」除罪化,不是如您所言,為了「造福一些慾男慾女」,它有法的考量;法律的制定與修改,考量的範圍非常的廣泛。

匿名 (貓男) 2016-10-2614:54:39+0800 #44 哈哈,果然無腦,婚姻不是只有感情的問題,這涉及到兩個家庭、子女、長輩、財產分配,離婚有那麼容易嗎? 說句難聽點,已婚又找床伴的人會回到妻子身邊,除了柴米油煙醬醋茶和生活累積的患難情感以外,男方不捨離婚,還有雙方家庭親情的連結,財產的分配,社會地位等太多複雜性了。

你們以為配偶真的想挽留出軌那一方嗎?如果沒有情感,他們高興離婚還來不及呢!別把配偶想成無力的黃臉婆,我所閱歷的配偶,事業做得大的,大有人在。

再者,很多賢慧的配偶,婆媳關係、妯娌關係很好(這才有夫妻離婚,婆媳仍然在聯絡) 另個角度,出去應酬,男的都習慣帶配偶出門,配偶也有能力處理。

男人啊!回到配偶身邊,除了情感因素以外(我相信也真的愛優秀的配偶),其實是捨不得這些利益。

所以,不要把配偶想成可憐兮兮的,她們會手下留情,除了共同奮鬥的革命情感以外,還是不願意破壞這個平衡。

能力弱的配偶,贍養費早就盤算好,此時誰怕誰? 我不覺得配偶會是可憐兮兮的弱者,至少在婚姻的磨鍊下,她們激發了潛能,都有獨立自主的能力。

相反,床伴只管兩腿一開,甜言蜜語,才是脆弱的,不堪一擊也搶不走這一切。

不過,咦?你們不是說不涉及情感?怎麼又扯情感?這不是偽善嗎? 我唾棄的是:遊戲規則充滿了曖昧與虛假。

記住哦,離婚不是女方吃虧,有時候是男方自己捨不得. 你們認為性交是小事,那麼將來你們的配偶搞這套你們應該也要無償接受哦 匿名 (貓男) 2016-10-2614:58:13+0800 #45 通姦罪不是用來保障感情,而是其他問題。

子女的問題,看來未婚者永遠看不出事情的核心。

只懂上床。

匿名 (貓男) 2016-10-2615:02:15+0800 #46 以上是一個找床伴的男人之想法(他站節錄) 性愛如此美好,但就僅限於床上,以後,找這個女的幾次,發現相幹容易相處難,不敢去回憶了 所以我反對的觀點不在於感情(要搶真心搶不走),而在於遊戲規則太虛假。

匿名 (貓女) 2016-10-2615:03:00+0800 #47 是怨念有多深阿? 匿名 (貓男) 2016-10-2615:24:14+0800 #48 如果不在意,可以不用回覆,可見,你們也知道自己的行為是什麼行為,哈哈哈 匿名 (貓女) 2016-10-2615:28:12+0800 #49 就是做愛,結案 匿名 (貓女) 2016-10-2615:29:16+0800 #50 說到底也是別人家的事情到底是干卿何事? 匿名 (貓女) 2016-10-2615:30:13+0800 #51 被劈腿背叛過所以有陰影吧 匿名 (貓男) 2016-10-2616:07:37+0800 #52 劈腿,是未婚稱之為劈腿 外遇,是婚姻下的名詞 多讀點書,不要只會張開腿。

我婚姻美滿,但是我結識深交7年的摯友,婚姻就這樣消失了。

當然,拜離婚之賜,她反而更光彩,桃花更旺,前夫後來想挽回,呵呵,可悲愚蠢的男人啊! 雖然她享有更自在的單身生活,還有能力養兩個兒子(我不知不前夫是不是後悔連兒子都跟媽媽了),但是陪她度過那段日子的我,看不慣而已 說到底,那是別人家的事,那50樓又屬於「別人家」的什麼角色呢?我好好奇哦! 我深深摯愛著我的好姐妹(不是同性戀),也看不慣偽善而已。

簡單一句話:問心無愧,讓配偶知道自己跟床伴進行體液交流有那麼困難嗎? 我的問題老有人對號入座,而且好激動哦,怪怪的 匿名 (貓女) 2016-10-2616:09:51+0800 #53 落落長的廢文 匿名 (貓男) 2016-10-2616:10:26+0800 #54 就是做愛,去做特種行業不就更high?找已婚床伴?我ㄘˉㄟ! 匿名 (貓女) 2016-10-2616:10:31+0800 #55 落落長的廢文,其他人愛怎麼幹關你什麼事 匿名 (秘密) 2016-10-2616:12:27+0800 #56 我太支持這些正義、忠貞、思路觀念清晰的人們了,說得很好,要是全世界的人們都如此忠誠該有多美好:) 找床伴應該不算是什麼不好的事,只要是雙方皆單身且都自願的情況下才可能比較恰當~我個人希望也呼籲各位男生女生們,找床伴還是想想就好,畢竟我們的生理需求還能自主的解決,然而您們已婚床伴的配偶們卻得被動的莫名承受巨大的傷痛,即使他/她們不知情,被自己的摯愛給欺瞞與背叛,連我這個旁人看了也好難過......。

肉體與心靈,不持續予以同一人的話,仍等同於背叛。

在此我只是談談自己的觀點,無意攻擊任何人,謝謝大家的包容與進行自我的審視:) 我認為,在找尋自己的快樂的前提是:不無形及有形的傷害任何人。

好嗎?:) 大家一起加油,祝福所有的人 平安健康喜樂以及幸福:) 餘生之愛 (貓女) 2016-10-2616:16:14+0800 #57 #52 本人單身 有什麼問題嗎? 匿名 (貓女) 2016-10-2616:18:55+0800 #58 生理問題都能自主解決的話,也不會有牛郎跟小姐的出現了啦 匿名 (貓男) 2016-10-2616:27:30+0800 #59 又一個對號入座,我知道你們的「特殊癖好」,懶得與你們浪費口舌,我這是廢文無誤,廢文能讓你們動搖,那就好了。

我不再回應啦,反正我的留言不會被刪掉,來看的人心中自有一把尺,他們沒回應只是怕傷害你們,或者懶得打字而已。

反正關起門來,你們要幹到天荒地老也是你們的事情,不要傷害無辜就好。

風水輪流轉啊。

不會再回來啦,準備取消帳號密碼,離開這個鳥地方。

再次叮嚀,這裡好像有稚嫩的高中生進來,不要教壞人家啊 餘生之愛 (貓女) 2016-10-2616:27:39+0800 #60 沒有發生的問題不代表永遠不會發生 衷心祝福妳婚姻能夠美滿幸福 別人家的事情是別人家的事情 箇中緣由是瞭解多少了? 不需要也不應該去置喙 矯情的婊子 (貓女) 2016-10-2616:29:24+0800 #61 嗯? 這裡再吵甚麼阿(好奇探頭 匿名 (貓男) 2016-10-2616:34:14+0800 #62 好兇哦,樓上的,特殊性癖就是要已婚男,真可憐! 我怎麼認為找牛郎還比已婚男健康,當然你們比較特殊找已婚的比較刺激,我算大開眼界了! 匿名 (貓男) 2016-10-2616:36:38+0800 #63 哎,是慾望強大到多大,去當特種行業不就滿足了,還是已婚床伴有錢? 匿名 (秘密) 2016-10-2709:44:05+0800 #64 #63有時候不是有沒有錢、或牛郎妓女就可以滿足的需求吧!配對合適、感覺也是因素之一,當然這不好,我想大家都知道,可是就是無法自拔? 匿名 (貓男) 2016-10-2714:29:20+0800 #65 #64 嗯,我的邏輯很簡單,如果和床伴配對合適、感覺合,那就跟配偶離婚再找床伴,婚姻關係不只有愛情而已,它涉及的層面很廣,今天不只是愛情因素,還有面子問題,就如樓上所說的,離婚了,媳婦跟婆婆妯娌都還是很好的朋友,婚姻裡還有親子關係,如果男人(女人)破壞這樣的平衡,他就該選擇離婚,才不會讓這些既有關係失衡。

至於要把床伴娶回家,要怎麼搞,那都是他們之間的事情了,床伴的婆媳妯娌或親子關係,她要自己努力;也有可能男方真的真的很愛老婆,只是生理需求外找,我還是建議離婚,離婚了以後可以確實釐清到底跟床伴是意亂情迷還是單純尋求新鮮感呢?其實離婚可以把情感清晰化,事緩則圓...配偶情緒也會比較穩定。

該是妳的就是妳的,不是強求也無用.這裡一些專找已婚的愛好者以為我會把男人看得多珍貴,故意怒罵女性?我的概念是要「放下!」,放下了,男人自己會去釐清會去思考,當然也會受到一些處罰。

有個例子是黃品源不是去摩鐵,搞到後來離婚了嗎?後來媒體發現今年跟老婆保持密切聯絡,他說「我一直對老婆很好」;同理發生在方文琳身上,男的試圖挽回,女方活得自由亮麗無意再續前緣。

如果男性認為另一半沒魅力了,卻在離婚以後發現另一半依然令他心動,那就是因為先前婚姻本來個性就合拍愜意,男人天生就愛狩獵,給懲罰也不必太留情,重新開始,一切歸零,找回當初珍惜對方的感覺。

離婚付出的成本多大?別以為孩子會受傷,社會情慾混亂,孩子是天使,他們會守護媽媽的心,擦傷媽媽的眼淚,這世界最醇美的,不就是親子孺慕之情嗎? 我罵這些小三,其實是義憤填膺,我的婚姻幸福,深諳男人的內心,其實最可憐的是這些欲求不滿的女人,呵呵⋯⋯她們應該從來沒被愛過吧? 我的一個摯愛的姐妹,被這種曖昧的床伴小三,堅持離婚,外人笑她傻也罷,我其實知道她的醫生老公深愛著她,離婚以後反而是另一個開始,男人積極追求她,那些床伴跑哪裡去了,這樣一鬧,反而讓她們檢視20年來的婚姻關係,學會更珍惜與愛。

我陪她流眼淚過,陪她去過世界各地到我老公都吃醋了,發生這種事,先反省婚姻的問題,我沒那麼恨那些缺乏同理心專找已婚的床伴(邏輯裡:愛情假若為真,床上恩愛便是偽),只是看不慣她們高調與偽善,傷害了人家還一副理直氣壯,什麼attitude? 有一天你會生 (貓女) 2016-10-2714:37:55+0800 #66 其實很難想像沒感覺怎麼上床,有感覺怎麼放對方走……雖然已婚,不敢找床伴唉… 匿名 (貓男) 2016-10-2714:38:22+0800 #67 以法律訂通姦罪不是用來保障愛情,專找配偶的這些床伴果然愛情至上,通姦罪是用來宣告一些事情。

如果沒有愛,老婆才會循通姦罪來處理,因為沒有人會把丈夫尋歡的事情公諸於眾,會傷害所愛的人,同時也傷害到自己。

我贊成情慾是流動的,愛情也是易變的,那是世俗的愛,真愛是永恆的,不唯有做愛與激情,找個靈肉合一的伴侶並不難,先是相處的磨合、溝通反覆進行,我跟我老公不也是磨合出來的,到後來就像嗑嗎啡一樣上癮,到現在還會幽默性的調侃彼此?就像傲慢與偏見那樣,或是當哈利遇見莎莉一樣。

所以,請別以為我會以為通姦罪可以制約愛情,我只是單純提醒妳們觸法了。

匿名 (貓女) 2016-10-2715:11:16+0800 #68 妳的婚姻幸福美滿 只能說妳比那些不幸的人有更多的幸運 其中或許還包含著許多的努力過程 但不但表妳可以打著正義的旗幟四處去評判妳不了解原因的事情 妳就能確保妳的好姐妹至始至終都是對的沒有錯失 小胖胖 (貓女) 2016-10-2715:12:33+0800 #69 不是說不再回應??笑翻 匿名 (貓女) 2016-10-2715:13:55+0800 #70 如果抒發是一種高調行為 那妳的行為又是什麼? 。

小葵。

(貓女) 2016-10-2715:16:15+0800 #71 #矯情 正反攻防都是匿名,我看到眼花了。





矯情的婊子 (貓女) 2016-10-2715:19:25+0800 #72 #葵葵 真的 我整個放棄閱讀@@ 匿名 (貓女) 2016-10-2715:20:28+0800 #73 不用讀啦,都一堆廢話 endorfin (貓女) 2016-10-2715:22:43+0800 #74 Ihaveapen~~~Ihaveanapple~~~ 匿名 (貓女) 2016-10-2715:23:30+0800 #75 雞排板凳準備好 endorfin (貓女) 2016-10-2715:25:05+0800 #76 剛剛被一個騎友的奇才激發我想發這個。

純粹好玩,若是犯怒請原諒.... 林良吉開學時自我介紹:我是良吉,大家叫我小吉或者阿吉就好了。

放學時同學互道在見。

一個同學說:阿吉掰。

另一個同學喊小吉掰。

良吉聽完後趕緊跑回家,看到媽媽說了這事。

良吉哭說要改名字,這個名字叫的不好聽。

媽媽安慰良吉說:你可以跟老師說說這事啊。

良吉哭的更大聲:老師跟我說林良吉掰! 矯情的婊子 (貓女) 2016-10-2715:32:19+0800 #77 林同學表示無奈 小點心 (貓女) 2016-10-2715:32:25+0800 #78 休假日,把整板看完,很無聊...向所有你看不順眼的人發炮又如何,別人的事你能了解嗎?你自己做好自己,過自己心安理得的生活便可以了,每個人有自己的選擇,我相信你去教會會有更多志同道合的人。

餘生之愛 (貓女) 2016-10-2715:32:26+0800 #79 茶)有人要來包開心果嗎 amp (貓男) 2016-10-2715:33:45+0800 #80 不好看(飄走~ 匿名 (貓女) 2016-10-2715:33:46+0800 #81 自己家庭美滿幸福很恭喜妳,但不用管到其他人去 矯情的婊子 (貓女) 2016-10-2715:34:48+0800 #82 結果是下面看台的客倌 自己聊起來了這樣 餘生之愛 (貓女) 2016-10-2715:36:09+0800 #83 因為有點乏味了可能會開始歪樓 矯情的婊子 (貓女) 2016-10-2715:36:57+0800 #84 是因為看得很累 所以不好玩了@@ amp (貓男) 2016-10-2715:37:01+0800 #85 大家有發現嗎? 現在的泡麵變難吃了 矯情的婊子 (貓女) 2016-10-2715:37:24+0800 #86 對不起 我都買韓國泡麵吃@@ 匿名 (貓女) 2016-10-2715:38:47+0800 #87 韓國泡麵有一款辣乾麵黑色包裝,上面有一隻雞的有吃過嗎? amp (貓男) 2016-10-2715:38:50+0800 #88 香港的好吃! 小點心 (貓女) 2016-10-2715:39:24+0800 #89 我在香港常買的 餘生之愛 (貓女) 2016-10-2715:39:52+0800 #90 真的啊Q都不Q了走味的泡麵… 目前迷上花雕雞麵線泡麵~ endorfin (貓女) 2016-10-2721:59:58+0800 #91 東南亞的泡麵好吃嗎? 有一天你會生 (貓女) 2016-10-2722:56:17+0800 #92 來一碗印尼炒麵,加辣,謝謝 destroy0125 (貓女) 2016-10-2723:50:15+0800 #93 吃過東南亞的泡麵便宜也滿好吃的,尤其酸辣口味的 點點 (貓女) 2016-10-2811:29:21+0800 #94 餘生之愛 花雕雞麵線goodgood endorfin (貓女) 2016-10-2815:19:05+0800 #95 越來越餓 LANCE (貓男) 2016-11-0409:48:28+0800 #96 已婚男的當然找已婚的女生,單身未婚的那夠味啊~~ 匿名 (貓女) 2017-01-1205:50:02+0800 #97 長期欲求不滿對身心都是種折磨啊… Perffect (貓男) 2017-01-1206:04:43+0800 #98 曾经和几个以婚男玩过。

Mr.C (貓男) 2017-01-1206:18:17+0800 #99 現在才發現這篇熱鬧的文章,雖然正義之士已不在本版,但她所謂自己婚姻幸福美滿,另一半也這麼認為嗎?還是自我感覺良好。

因為不少老婆其實是忽略了老公的感受⋯⋯ Perffect (貓男) 2017-01-1206:25:33+0800 #100 可能老婆以经太松了。



他们自己说的。

匿名 (貓男) 2017-01-1215:50:15+0800 #101 老實說我也騎過幾個正義之士,很抱歉用騎這個動詞,但她們在高舉著婚姻正義大旗之下,一旦等婚姻的不幸福真相破滅,又在情慾的煎熬下,主動被動的被我誘惑外遇了。

最後,她們真的幸福嗎?至少婚姻還存在,然後她們後來也經歷了這些心路歷程-口嫌體正直,這些都是人性啊,大家之前的困惑,我已經身體力行幫大家破解了。

匿名 (貓女) 2017-01-1216:14:28+0800 #102 看了落落長的留言,各有各的意見。

但是樓上你騎過正義人士,有權代表所有正義人士嗎?是在誤導或平衡什麼?就如有人替約已婚砲友加上想像是一樣的罪。

安靜看就好.... 匿名 (貓男) 2017-01-1216:20:37+0800 #103 是的沒有遇到之前我也是正義之士還會臭念我的兄弟但真的遇到了知道箇中滋味才發現過去的我錯了 匿名 (秘密) 2017-01-1216:39:33+0800 #104 騎過幾個就代表全部,看來邏輯能力也跟著歪么~ 匿名 (貓女) 2017-01-1217:50:47+0800 #105 我也納悶著:#101怎麼確定她們是正義人士?還說人家誘惑你呢?是不是合理化自己的行為?還是抱著「看妳有多清高?」,這樣的有病心態呢? 再者,這篇落落長的辯論,我耐心看完了,我們都不是當事人,所以我也沒加入討論。

但是不加入討論,不代表默許或縱容約已婚床伴這種行為,只是不想浪費時間惹麻煩而已,這樣說來,像我這樣沈默又消極的「正義人士」或者你要說的「正義魔人」可是隱藏在海水深處的冰山哦! 最後再說:我們都閉上嘴,冷漠看就好。

#101的你,不能代表騎過所有正義人士哦! 匿名 (貓女) 2017-01-1217:52:55+0800 #106 #103不是正義人士,你只是嫉妒人士而已,嫉妒羨慕別人能吃到的酸葡萄心理,所謂的正義,有一定的核心價值,不會見風轉舵(^^) 匿名 (貓女) 2017-01-1218:08:08+0800 #107 #101說正義人士主動,找,他就答應,這是「征服」的概念嗎?性對於你的概念原來不是單純的肉體接合之歡愉,而是征服?看來你現實生活當魯蛇太久,要騎正義魔人才能哦 約砲你還放不開沒享受到,可憐,哦惜惜,乖~~ 匿名 (秘密) 2017-01-1218:37:29+0800 #108 那種純度低的也叫正義人士哦?會被你這種人誘惑的……還真的是呵呵! 那種口嫌體正直頂多叫道德偽善之人,跟正義沾不上好嗎? 吸引力法則,你這種人是很難遇到純度高的正義人士,加油好嗎!別在那秀井蛙觀還沾沾自喜 匿名 (秘密) 2017-01-1218:38:42+0800 #109 那位先生能拐到這邊的清流再來說嘴還差不多 匿名 (貓女) 2017-01-1218:43:48+0800 #110 哎呀!那位101先生只是魯蛇而已,不用跟他一般見識,會髒了大家的眼睛 匿名 (秘密) 2017-01-1218:49:12+0800 #111 快過年了有點公德心別搞臭這裡 匿名 (貓女) 2017-01-1315:02:04+0800 #112 又要熱鬧了嗎 101樓有種亂馬的fu 用字遣詞都不像男的 翻案嗎 匿名 (貓男) 2017-11-0919:41:54+0800 #113 我有三個床伴,而且都是已婚,兩個是我的大學同學,另一個是網路認識的,三個共同點都是老公太忙疏於房事,然後找我聊心事,聊著聊著就聊到床上了..... 匿名 (秘密) 2018-12-2110:11:45+0800 #114 我是已婚女遇上一位已離婚男,你們相信發生關係後還能當朋友嗎? 我們發生兩次關但男的認為沒有射在裡面就等同沒做。

這個離婚男人告訴已婚女,說:我覺得有罪惡感我們這樣的行為是不對的,但這個離婚男又不名確的告訴已婚女我們不要再連繫了,就說之後我們就在網路上連絡,這個離婚男到底是想要綁住這個已婚女卻又不想這個已婚女。

匿名 (貓女) 2018-12-2110:21:23+0800 #115 #114 就是情慾、理智的糾葛,男的認為有罪。

一些離婚男自己在婚姻也受過傷害,將心比心不想傷害你先生,但是不管有沒有射在裡面,傷害早就形成啦! 匿名 (貓女) 2018-12-2111:11:04+0800 #116 已婚偷吃和找已婚約都一樣髒 婚姻不美滿性不滿足不過是藉口合理 114是傻嗎就是少女人妻被拐玩 膩了他當然拍拍屁股走了誰要黏牙的 匿名 (貓女) 2018-12-2111:18:39+0800 #117 #114 怯弱的人在遇到婚姻問題時,不循正常管道疏解,要就離婚,要就溝通,再不行找閨蜜解悶, 可憐的人妻只會逃避現實走肉體出軌,那離婚男比妳理智千百倍,何必為此犯罪?網路的精神交流只要不鹹濕就不會被捉到,他是比妳聰明多了。

不過他也不是因為罪惡感,而是怕被告 匿名 (秘密) 2018-12-2111:19:08+0800 #118 #115 謝謝您,點到我的良知 讓我知道縱使婚姻再怎麼無趣,但是正真對我好的人,還是家裡一直莫莫付出的老公,還好我即使回頭了! 匿名 (貓女) 2018-12-2111:23:20+0800 #119 #118 去看「蟑螂式的愛情」,我覺得寫得很綿密細緻,婚姻怎麼會沒有愛,怎麼有人認為偶像劇才是愛? 愛說出口容易,愛被做出來容易,可是有一種輕到比風輕的愛是擱置在心裏的。

只可惜,現階段好多人不會想也無福消受⋯⋯。

匿名 (秘密) 2018-12-2111:24:38+0800 #120 #118 我們的約為何是髒呢? 借口合理說法我認同! 對我真的是傻的那一個,被拐玩的 你說的沒錯這個男人占我到便宜了,當然就不想理會我。

所以一個願打一個願挨,那又怎樣 重點我清醒我知道我想要的是什麼。

匿名 (秘密) 2018-12-2111:25:48+0800 #121 我去恨那個離婚男,那我不就殼頭壞掉了 匿名 (秘密) 2018-12-2111:57:40+0800 #122 #119 謝謝你 看完「蟑螂式的愛情」這篇文章 在說要用心體會,不要等到失去了才後悔 且行且珍惜 匿名 (貓女) 2018-12-2118:27:41+0800 #123 說個笑話已婚偷吃和小三老王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還不如老李的一句我看你腦子確實不清醒 匿名 (秘密) 2018-12-2118:31:28+0800 #124 #123 確實 臉紅紅 情趣技巧 大家的床伴有已婚人士嗎? 臉紅紅支持匿名留言,讓妳暢所欲言,何不馬上登入、回應一下呢? 登入 最新 我的女友是m女 想找陪我聊床伴的那位 很想懷孕 交友 做完後女友又拉肚子… 分享 留言 最新回應 我的女友是m女 一直以來在性事上都是滿基本的那些招 但女友希望多一點... by匿名 大約一小時前 交友 主要是我看這邊的留言篇數普遍較低,好像沒幾個回覆就沒了... by匿名 大約2小時前 很想懷孕 完全同意#2 by匿名 大約2小時前 曾經我也是很多人約,但現在 能認識嗎?謝謝 bya92929292 大約3小時前 想找陪我聊床伴的那位 如題,來找人的。

如果有看到的話回一下喔。

by匿名 大約3小時前 繁體 | 简体



請為這篇文章評分?